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天然气公司将信用嵌入业务办事流程

发布时间: 2019-09-04 09:32:0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昨从义乌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以信用分数为抓手,已将信用承诺、信用核查、信用措施、信用监管、信用嵌入等应用到业务办理流程中。

  为助力打造信用义乌,根据《义乌市信用一网通享建设工作方案》部署,义乌天然气公司简化流程,以信用承诺方式为客户提供无证明办理服务,同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将用户拖欠气费行为纳入义乌市信用评分。若用户欠费,可上报进行信用扣分;对非居民用户不安全用气、隐患不按规定及时整改、偷气、私改私拆、破坏燃气设施等情况也将予以信用记分,并与义乌全市“综合信用分”挂钩。

  下一步,该公司将把信用嵌入客服系统,将用户信用状况作为事项办理的重要依据,对信用优秀或良好的用户,实施容缺受理、提供额外优质服务等激励措施;对信用较差的用户实施重点审查、从严把关;对严重失信(黑名单)主体,将采取限制或禁入等惩戒措施,以促进燃气用户诚实守信,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

  

【专题】义乌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