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后宅街道集中开展夜市摊点规范化管理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9-06 09:20:1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金晓英 通讯员 龚永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4日下午,义乌后宅街道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等多部门,联合召开夜市餐饮摊点规范化管理现场会,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宣布了芦塘美食城经营管理制度后,率领餐饮从业者走进芦塘美食城的餐饮摊点开展检查宣教,重点检查燃气规范使用、油烟净化设施安装使用情况、卫生状况是否符合食品安全要求,防蝇、防虫、防尘设施是否落实,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是否存在无证经营和超范围经营等问题,同时督促经营者做好门前“三包”,不得随意倾倒泔水、炭火煤渣、油脂于经营场所。

  “从现场检查情况看,许多小餐饮店的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还不到位,有些没有办理健康证,有些则是健康证过期。同时,部分餐饮店还存在食品原材料乱堆乱放、餐饮设施卫生情况堪忧等问题。”针对能马上整改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当场整改;对不能马上整改的,执法人员逐一做好登记,要求经营者限期整改,验收完毕后重新进场经营。

  据了解,下一步,后宅街道将持续开展整治,对辖区油烟治理及夜市专项整治难点问题进行常态化管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