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喜迎中秋送温暖 义乌稠城街道江滨社区慰问劳动群众

发布时间: 2019-09-06 16:42: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晨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6日讯(通讯员 王晨啸)9月5日上午,义乌江滨社区联合稠州商业银行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举行“迎中秋、送温暖”主题活动,来自辖区的60余名居民欢聚一堂喜迎中秋佳节。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除了养生知识讲座和金融知识讲座外,最受居民喜爱的莫过于如何学做月饼,醒面、包陷、揉搓、压模、烘烤,每一个步骤都充满了乐趣。看完糕点师傅的演示,居民一个个都迫不及待地开始尝试亲手做月饼,一开始大家都显得十分紧张生疏,在师傅的耐心指导下,大家很快就掌握了要领,做月饼的速度也快了很多。

  经过烘焙,一盘盘五颜六色各种口味的月饼便新鲜出炉,大家品尝着各自做的月饼,讨论着制作心得,现场节日气氛浓厚。“平时电视看过怎么做月饼,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今天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学做月饼,很开心自己又掌握了一项生活技能。”谈及本次活动,居民金阿姨赞不绝口。

  活动结束后,社区组织党员、巾帼志愿者将做好的月饼赠送给辖区的一线劳动者,以送温暖的形式让他们一起感受节日的氛围。

  江滨社区党委书记龚陵娟表示:“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意味着阖家幸福、团圆,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举办迎中秋主题活动,旨在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邻里关系。同时也对奋斗在一线,为社区建设作出贡献的劳动者表示感谢,祝他们中秋节快乐!”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