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视频 | 义乌一小男孩手指被卡门缝 消防拆门救援

发布时间: 2019-09-10 14:22: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童荟颖 通讯员 丁映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0日讯(记者 童荟颖 通讯员 丁映羽 编辑 童晓)9月6日18时32分,位于义乌稠江街道贝村路239号4楼重德教育,有一小男孩手指被卡在玻璃门缝里拔不出来,疼得哇哇大哭,泪流不止。接到报警后,稠江中队、稠江街道专职消防队迅速赶到现场,通过破拆工具将玻璃门缝隙扩开,安全取出小男孩的手指。

  据了解,被夹住手的是一名4岁左右的小男孩,由于受到玻璃门的挤压,血液无法流通,小男孩手部已出现了红肿。如果再长时间地卡在里面,将对小孩的手指造成严重的损害。

  为了避免在使用工具营救时伤到小男孩与其母亲,消防队员使用切割机小心翼翼地将玻璃门的缝隙扩大,并脱下救援服将母子遮挡起来。当小孩救出后,他母亲一把抱住小孩,热泪盈眶,不停地对消防员表示感谢。

  义乌消防提醒,义乌市已多次发生小孩手臂或者脚被卡玻璃门的事件。小孩子天性好动,对一切新鲜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家长应尽力让孩子在监护视线内,以免孩子出现危险。一旦意外发生,切勿盲目自救,要第一时间向专业救援部门求助,避免造成更大的伤害。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