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领导督查国庆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1 07:56: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昨日(9月10日),市长王健深入基层安保一线,督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亲切慰问坚守一线的执勤人员,要求按照上级任务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障和群众服务工作,确保国庆安保万无一失。

  在安保任务繁重的火车站,王健一行检查了候车大厅、站前广场以及少数民族、境外人员服务管理站,听取了进站安检、站前巡逻等安保措施运行情况,了解现场警力部署、装备配备情况和服务管理站工作情况。王健指出,国庆期间车站车流、人流密集,车站执勤人员要加强警种联动、警民联动,完善定点值守、常态巡逻,强化安全检查、治安管控,以一失万无的态度做到万无一失,全力保障出行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到义乌市公安局乐购联勤点,王健一行现场察看了联勤点备勤情况,详细听取了联勤点勤务指挥、交通管理、巡逻防控等工作部署情况,要求联勤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提高警务装备和队伍建设管理等方面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保障辖区安全稳定。在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观摩了安保指挥系统、操作平台后,王健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强化指挥调度和督导检查,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预警预判,做实群防群控,做好应急备勤,确保顺利圆满完成国庆安保工作任务。

  每到一处,王健都与现场执勤、训练备勤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辅警特勤人员一一握手,对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王健指出,公安队伍始终坚守岗位、奉献付出,展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顽强作战的精神,利用新技术、新手段,服务好群众、维持好秩序,同时提醒大家注意自身安全,与全市人民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稳定的国庆佳节。

  市领导陈小忠、江栋参加督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