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三服务”政策解读|电子商务扶持(注册海外商标补助)政策

发布时间: 2019-09-19 08:55: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整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一、政策依据

  《义乌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促进商贸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的通知》(义政发〔2018〕57号):“鼓励注册海外商标。对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取得国外商标注册的(不包含转让、变更),且该品牌产品在平台上累计销售额达10万美元以上的,每件给予2000元的补助,单家企业每年最高补助不超过10万元且不得超过实际注册费用。”

  二、政策释义

  1.商标申请主体必须为注册地在义乌的跨境电商企业,境外商标注册时间以商标注册文书记载的注册时间或者境外商标注册文书的签发时间为准。

  2.境外商标注册补助仅对境外商标注册申请进行,对续展、变更、转让等申请行为不给予补助。

  3.累计销售额指自商标注册证书签发日起的该商标所属商品在平台的累计销售额。

  4.本条政策与市级其他注册商标扶持政策不重复享受。

  三、申报材料

  1.专项资金补助(奖励)申请表(电子商务类);

  2.境外商标注册证书复印件、中文译件(选);

  3.境外商标注册付款凭据或委托代理机构注册商标的委托代理合同及付款凭据;

  4.注册商标产品跨境平台销售截图和后台数据相关材料。

  

【专题】深化大调研 推进“三服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