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涉及7个项目约622亩土地 稠江街道重点工程征迁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 2019-09-24 16:49: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龚程燕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4日讯(记者 龚成浩 龚程燕 编辑 楼菲莉)今天(9月24日)上午,义乌市稠江街道举行重点工程征迁集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有7个项目约622亩土地,分别是义乌国际陆港物流园古母塘地块一、义乌国际陆港物流园四海大道南侧地块五(原包辅导3地块)、义乌国际陆港物流园四海大道南侧地块八(中通二期)、金义东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崇山四区配套道路、综合供能服务站、儿童公园等项目。

  “征迁办要做好7个项目的资料整理、收集、对接工作;村干部更要做好政策处理,政策宣传,征迁公示、村民代表会议决议、征用费发放等一系列程序要规范到位。”街道党工委书记江泽阳表示,各村要认真做好规划,谋划稠江下一轮发展,重点是双江湖开发利用,充分盘活各种资源,继续做好新社区集聚谋划,同时也对各村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今年稠江街道已顺利完成了25个项目约1500亩土地征迁,主要涉及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义乌小学扩建工程、江湾集聚安置区、江湾工业区有机更新地块2号地块、古母塘东侧地块、四海大道南侧地块四(中通地块)、义乌国际陆港物流园包辅道2号地块、义乌国际陆港物流园包辅道3号地块等。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