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三家医院多门学科入选金华医学重点学科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9-26 09:55: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何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欣)日前,金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了2019年金华市医学重点学科建设计划项目,其中我市妇保院、中心医院、浙大四院多个临床学科入选。

  入选学科中,市妇保院妇科学、儿科学,市中心医院急诊医学、骨外科学、呼吸病学被列为2019年金华市二类医学重点学科。浙大四院的妇产科学、整形外科学等9门学科被列为2019年金华市一类医学重点学科,全科医学、普通外科学等6门学科被列为2019年金华市二类医学重点学科。

  据悉,金华市医学重点学科每三年为一周期,从金华地区各县(市、区)医疗卫生单位中选出,申报条件较为苛刻。经过书面申请、初步筛选、当面陈述、省级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从100多个申报学科中选出为数不多的几门重点学科。入选的重点学科将成为培养高层次科技人才、生产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主阵地之一,在医院以及全市医学学科的发展中起到榜样性、带动性作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