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乌袜”亮相国庆70周年阅兵

发布时间: 2019-10-01 12:48: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 人民日报官方微博

  中国义乌网10月1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刘蓉) 10月1日上午,国庆70周年阅兵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成功举行。激昂的军乐、坚定的步伐、整齐的军装……现场的盛况不断冲击着浪莎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金洲斌的心弦。他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也为浪莎生产的袜子能够成为阅兵袜感到欣喜。

  “能为国庆阅兵式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感到非常荣幸。”金洲斌兴奋地说,“阅兵式上男女官兵脚上穿的袜子是由我们生产供应的,其中女兵仪仗队所穿的丝袜是今年新研制的。这已经是我们第三次为阅兵式上的男兵和女兵提供袜子了,第一次是2009年的国庆60周年阅兵,第二次是2015年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

  与男袜的内穿不同,女兵丝袜的外显特质对设计和生产有着更高的要求。金洲斌说,公司从今年4月初接到阅兵袜的生产任务后,仅用了半个月就研发生产出特制的女兵丝袜新品,在耐磨、排汗、防脱滑、与军靴协调性等方面都做了改进。比如,将传统丝袜改良为“九分丝袜”,这一设计可以缓解女兵在踢正步时丝袜所产生的的拉力。

  “作为民营企业,有幸能又一次承接这样重要的项目,公司上下都很自豪。”在金洲斌看来,能数次抢到参阅官兵棉袜和丝袜的“订制权”,离不开“义乌制造”的品质逐年提升、品牌效应日益凸显。然而,参阅官兵穿着“义乌袜”接受检阅,这不仅是浪莎集团员工的自豪,也是义乌人民的骄傲。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