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肩负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佛堂镇千人观看大阅兵 共上大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01 16:24: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楼致远 成青莹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楼致远 成青莹 编辑 刘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上午,佛堂镇1000余名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在镇文体中心参加“千人大党课”活动,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

  上午9点整,老中青三代党员坐的整整齐齐,在镇党委书记吴贵伦的带领下,千人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时的满腔激情和质朴初心,回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再一次经历党性洗礼。

  大党课上,镇党委书记吴贵伦以“如何践行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围绕“坚守”、“带头”两个词,从老一辈的革命家、身边的先进典型、自身对照反思等方面,要求全体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做一名心中揣信仰、眼里有群众、肩上扛责任、身上放标尺、脚下守底线的合格党员,要求全镇上下凝心聚力,把佛堂建设得更加美好,吹响了佛堂党员干部重振雄风再出发的战斗号角!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次让群众看得见实效的主题教育,我们佛堂将其运用到推进中心工作、克难攻坚、民生实事上,把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细里走、往实里走,展现佛堂声音、佛堂元素。”镇党委书记吴贵伦表示,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在解决思想入党上再下功夫,在践行初心使命上再用气力,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和称职干部。

  大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国庆阅兵仪式。这次阅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承载着全面展示70年来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突出反映人民军队改革重塑时代风采、汇聚推进民族复兴磅礴力量的内涵意蕴,创新亮点多,特点鲜明,看新中国70周年的巨变、70周年的成就,生动讲述着共和国70年披荆斩棘,风雨兼程的伟大奋斗历程。在场观看的党员干部们激情澎湃,深刻感受到了祖国强悍的军事阵容和强大的综合国力,为我们国家拥有这样的军队感到骄傲与自豪!

  一堂生动接地气的党课,一场气势如虹的阅兵,激发了全镇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深厚力量,引导全镇上下燃起劈波斩浪、逢山开路的斗志,内生脚踏实地、努力奋发的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美丽幸福佛堂而不懈奋斗!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