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台风刚过 冷空气紧跟 假期后半程义乌将明显降温

发布时间: 2019-10-04 10:21: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4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要是不看新闻,恐怕不少小伙伴都不敢相信,最近又有台风在浙江登陆了。

  据了解,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于10月1日20时30分在舟山市普陀区沈家门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30米/秒)。

  受到“米娜”影响,义乌10月1日当天3时至21时,全市的面雨量达到了10.1毫米,其中北部和西部山区出现了中到大雨,雨量最大的地方甚至达到了近50毫米,局部风力为6级。

  不过,短暂的凉爽后,2日起连续出现了多日晴朗天气,最高气温均达到33℃,连清晨起来的最低气温也有21℃以上,桌头的空调遥控器应该是又重新派上了用场。

  从今天(4日)起,国庆假期可谓进入了后半程,度假热情不减,天气变化也是相当喜人,前半程在办公室度过的小伙伴真的可以安排起来,出去走走看看。

中国天气网截图

  6日开始,义乌的最高气温就将重返“2”字头,早晚的最低气温也降至了20℃以下。返程当天(7日)温差较大,最高气温为29℃,最低气温为19℃,途中的游客多注意防疲劳。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进入秋季,森林火险等级开始走高,在山区、林区旅行千万要注意防火。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