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千钧一发!义乌民警徒手夺过醉汉割喉用的玻璃片

发布时间: 2019-10-05 09:57: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焦志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5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焦志强 编辑 童晓)10月3日下午,铁路义乌站繁忙而有序。

  然而,15时许,义乌铁路警方突然接到旅客报警,称车站前的公园内,有一名男子割腕自杀了。

  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男子躺在地上,满身酒味,右手拿着一块沾有血迹的玻璃片,左手腕被割开了两道口子,地上有血迹。

  “初步可以判断,手上的血是干的,应该没有割到动脉。”正当民警想进一步了解情况时,该男子突然拿起玻璃片伸向脖子,准备割喉自杀。

  千钧一发之际,民警立即上前拉住该男子,徒手从男子手中夺过玻璃片。

  之后,在等待120到达的过程中,民警同该男子沟通聊天,稳定其情绪。

  经了解,男子来自河南,前不久来到义乌务工,但一直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居无定所的他最近打算返回河南老家。

  男子说,近段时间以来,他因家庭问题及工作上的失意,情绪一直很低落,本想借酒浇愁,没想到“愁上加愁”,便起了轻生的想法。

  经民警开导,男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并随120前往医院救治。同时,警方也联系了男子家属,后者目前正赶来义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