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首场“品字标”品牌境外客商采购专场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22 07:57: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吴峰宇 实习生 季品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 实习生 季品娴)昨日(10月21日),第25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以下简称“义博会”),首场“品字标”品牌境外客商采购专场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俄罗斯、印度、斯里兰卡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采购商,集中采购电子电器、五金工具、体育休闲用品、工艺饰品、针纺织品、机电机械等产品。

  在采购洽谈区,每位采购商的展位前都围聚着不少供应商,他们纷纷拿出产品图册自荐并寻求合作机会。来自诸暨市柠橙针纺科技有限公司的董超正拿着几款新品运动袜,与来自俄罗斯的采购商洽谈合作采购事宜。“对我们生产的运动袜子很感兴趣,相互之间也加了微信和电话,展会结束后将第一时间进行回访。”董超说,这种面对面的洽谈模式效率很高,目前已与来自印度、喀麦隆、巴基斯坦等国的企业代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苏州魅末花卉贸易有限公司是首次参加义博会采购洽谈会,企业负责人潘莲莲表示,希望从中结交新伙伴,寻求有实力的采购商。采购洽谈会是一个“双赢”的平台,潘莲莲一连对接了印度、巴基斯坦等数位客商,并拿到了一个数万元的花卉订单,这让她开心不已。

  ToolsBazar是一家来自巴基斯坦的外贸进出口企业,常年在义乌市场采购商品。他告诉记者,这场洽谈会气氛很好,采购商需要这么一个平台对接中国市场。目前已与三家供应商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Shoptextile公司负责人接待了一拨又一拨的供应商。该负责人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义博会,也是想通过这次展会寻求与中国企业的合作机会,借助洽谈会平台能够一对一地与供应商交谈,期待以后的进一步合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