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联合国采购清单公布 “品字标”助力企业“牵手”

发布时间: 2019-02-20 09:29: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日前,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功能中心根据“品字标”企业的生产产品类别,梳理公布了一批联合国二月份采购清单,包括办公用品、电器设备、多媒体设备等。

  去年10月,由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与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功能中心联合举办的“品字标”品牌联合国采购说明会在义博会期间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品字标”及义乌本土近两百名企业家代表,他们与联合国官员进行零距离的交流,共同探索建立“品字标”企业与联合国全球市场合作的新篇章。在此次活动后,联合国全球市场协助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功能中心注册成为联合国全球市场会员,对接联合国全球市场(UNGM),为“浙江制造”走出去开辟了新渠道。目前,功能中心是联合国全球市场(UNGM)非商业实体会员、全国第二家经联合国全球市场特许批准的官方机构。

  “功能中心作为特许官方机构,不仅可优先向联合国推荐创新企业和创新产品,也可以了解联合国在华采购的基本情况,更便于义乌企业走出去。”功能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功能中心这一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品字标”与联合国双方的精准对接,推动“品字标”企业充分发挥联合国供应商的品牌效应,可以有效提升企业在国际上的信誉、品牌和形象。

  据悉,联合国全球市场(UNGM)是联合国系统的共同采购平台。目前已有29个联合国组织机构将联合国全球市场用作自己的供应商数据库,在联合国全球市场(UNGM)发布采购公告和供应商投标信息。供应商必须在联合国全球市场(UNGM)上与特定的联合国组织机构注册后才可竞标。目前,该平台每年在华采购总量达220亿美金,产品和服务类别广,义乌市场产品类别覆盖率高。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