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青岩刘举行“把脉青岩刘 展望新时代”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9-10-22 08:51:1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孙丹玲 实习生 傅路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上午,第25届义博会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分会场开幕式暨“把脉青岩刘展望新时代”高峰论坛在义乌市江东街道青岩刘中心广场举行。

  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通信工业协会CIIT网络视听行业考试培训中心(网络视听主播职业技术水平证书)(金华)揭牌仪式,该中心将为直播电商创业者提供专业培训和资格认证;晋城市电商人才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将更加落于实处地培养电商人才,服务助力脱贫致富;直播短视频合作机构授牌仪式更好助力直播带货新模式,为电商服务。

  在现场对答环节中,来自延安宝塔区的苹果成为奖品。江东街道发挥“党建+电商”的产业优势,通过义乌电商渠道,开拓网上网下销售市场,帮助老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老区实现乡村振兴。

  昨天下午,活动现场举行了阿里巴巴诚信通实战运营大会。10月21日至23日期间,现场举行产业联盟产品展销会暨电商卖家选品大会。

  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行业专家再聚青岩刘,共商青岩刘发展。义乌市吖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东亮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认为,企业一定要有创新精神,创新不一定能成功,但成功需要创新。作为从青岩刘走出的企业家,颐创汇创始人李登科说,青岩刘是非常具有创业激情的地方,小微企业能在青岩刘获得导师、天使投资、政策、货源性产品等支持。义乌飞猫传媒公司总经理吕说则分享了短视频应用的营销和数据变现的方式。

  “我们会坚持助力发挥青岩刘在众创乡村的领跑作用,加强打造公共服务。同时,我们会进一步推动青岩刘走出去,发挥网店第一村的担当和使命,让更多地方能借助到这里的资源和平台,助力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目标。”江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玮玮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