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领导专题调研物流整合入园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29 07:54: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昨日(10月28日),市长王健带领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实地调研义乌市物流整合入园工作。王健指出,物流是事关市场繁荣发展的大事、要事,更是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要堵疏结合、远近统筹、标本兼顾,加快物流园区周边配套的建设,加快城市道路交通组织的优化,稳妥、有序推进物流整合入园工作,为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你们是从哪里搬过来的?”“来到这里后生意有没有影响?”“运输成本有没有增加?”走进青口物流中心、福田物流中心,王健实地察看了物流园区环境,向入驻园区的经营户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向相关部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投用、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加快补齐物流基础设施短板,推动公路港、青口、福田三大物流园建设、招商、运营工作。当前,公路港一期已于4月30日建成投用,已入驻企业243家,交通组织相对有序,园区运转趋于常态化。青口物流中心项目分南、北两个区块,南侧区块已于10月10日投用。福田物流中心总用地面积177亩,主要承担零担快运功能,配有综合商业区、配套服务区等功能区。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部门、镇街汇报后,王健强调,物流是贸易的基础、是市场的支撑,既要规范管理,更要推动行业转型升级。要深入、全面、细致地研究物流工作,综合施策,出台精准有效的相关政策,优化物流园区周边业态布局;要统筹兼顾,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平稳推进城市交通限行;要科学谋划,推进园区精细化管理,提高园区管理效率,降低企业物流成本。各相关部门、镇街,要围绕目标、狠抓落实,对我市交通路网建设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梳理和研究,加快在建物流项目建设,积极谋划物流新项目及相关配套,推动我市物流行业不断做大做强,推动城市品质有效提升。

  市领导季金甫、喻新贵、葛巧棣参加调研。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