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乌稠江街道7小时完成下何宅村农房征迁签约 古母塘东侧集聚项目驶上“快车道”

发布时间: 2019-10-31 21:24: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程燕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31日讯(记者 龚程燕 龚成浩 编辑 程雄)“这是签约的最后一户农户,历时7小时,古母塘东侧集聚区块涉及下何宅村85户农房征迁签约工作全部完成。”10月29日下午4点15分,在下何宅村党群服务中心,义乌市稠江街道官塘工作片主任楼之波话音未落便响起一片掌声。

  据楼之波介绍,经过前期评估和入户宣传,涉及下何宅村85户农房征迁户签约积极性颇高。今年十月,稠江街道接到该项目政策处理任务后,分层落实责任,多方合力组成相关工作组,严格按照工作目标,制定计划。

  “高效征迁的背后,是我们征迁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奔波,他们走实地、访民户、唠家常、为村民算好‘明白账’,以实际行动让我们再次见证了稠江速度。”楼之波说。

  稠江街道古母塘东侧集聚建设项目,是2019年义乌市第二批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之一。项目占地68.04亩,建成后将提供900多套房屋,用以安置稠江街道这两年重点工程拆迁户以及前仓村新社区集聚对象等。

  “今年以来,稠江街道快马加鞭,不断推进各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所有项目能够按时开工。”稠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许永刚表示,目前全市上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掀起了奋战七十天,夺取全年红的活动。稠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也是本着早一天开工,让老百姓早一天住上新房的目标全力冲刺。

  下一步,稠江街道计划在十一月底之前腾空所有涉及下何宅村征迁农旧房,力争在12月15号完成全面拆除,确保工程顺利开工。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