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会展业荣获省展览业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 2019-11-05 18:10: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曹国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5日讯(通讯员 曹国强)11月1日,由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浙江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2019第四届全球展览浙江论坛在杭州举行。论坛期间举行了年度浙江省会展业表彰仪式,表彰了十大品牌展览会、优秀会展企业典型,义乌摘得三项大奖。其中,第13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荣获“浙江省十大绿色品牌展会”;义乌市翔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被评为“浙江省十大优秀会展企业”;义乌鼎浩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宝获“浙江省十大会展新锐人物”。

  据悉,2019第四届全球展览浙江论坛以“全球化视野下的会展业发展”为主题,邀请到了来自德国、法国、英国、马来西亚、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会展界专家学者,长三角三省一市会展协会负责人,浙江省商务系统代表及专业媒体等350余人参加论坛。作为浙江省参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与会嘉宾从进一步开放国内服务市场以及结合国际服务贸易规则的新发展,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构建服务贸易合作机制等方面针对会展业未来的趋势进行讨论。同时,与会嘉宾还共同探讨了“中国展览模式”,共同探索会展业可持续发展新路径。

  近年来,义乌会展业市场化发展成效显著,展览环境逐步优化,会展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并得到了会展业界的广泛赞誉和充分认可,会展业亮点多次被论坛嘉宾点赞。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