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女孩刷抖音太入神 手指卡进了水桶口

发布时间: 2019-11-11 10:30: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何泽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何泽钧)“我的手被塑料水桶卡住了,拿不出来。”日前,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一女孩报警求助电话。

  苏溪专职消防队正在附近开展体能训练,离事发地点不远。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手指被卡的女孩已在家楼下的超市门口等候。

  经询问,女孩今年15岁,因一个人在家无聊,就用爸爸的手机刷抖音,一边玩手机,一边把玩着塑料的饮水机水桶。没想到水桶的桶口卡住了右手食指,怎么也拔不出来。

  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立即使用剪刀、钳子等破拆工具对水桶口进行破拆。仅用时3分钟,救援人员就将女孩的食指顺利从桶口解脱出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