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老乡邀约偷鸡吃烧烤 结果两人当场被抓获

发布时间: 2019-11-12 10:12:0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郑圻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义乌市公安局佛堂派出所民警带队开展夜间常态化巡逻,当巡逻人员在进村路口设卡时,发现远处缓缓驶来一辆助力车。

  夜间光线较暗,民警拿起手电筒照了一下,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不料对方连人带车摔进路边沟里。巡逻人员见状,赶紧上前相助将车搬上路面。在询问两名男子并无大碍后,边上3只被绑住的鸡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你这几只鸡哪里来的?大晚上去干嘛?”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两人最终承认鸡是附近村庄里偷来的。与此同时,辖区村民周大妈正好匆匆赶到佛堂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养在田里的鸡被偷。

  经审查,两名男子分别叫杨某兵、祝某强,都是贵州人。当天下午3时许,杨某兵先和另外两个老乡杨某友、杨某华一起喝了酒。当晚7时,3人到佛堂剡溪村找祝某强玩,一人提出去偷几只鸡来烧烤吃,另外3人一拍即合。

  4人分骑两辆助力车,一路闲逛到佛堂某村,随后在周大妈养鸡的田里偷走5只鸡。杨某兵和祝某强分得3只,杨某友和杨某华分得2只。分完鸡后,4人分两路而行,杨某兵和祝某强被巡逻的民警当场抓获。

  之后民警通过线索,在佛堂某出租房将违法行为人杨某友抓获,偷来的鸡此时已被吃,杨某华则不知去向。目前,义乌市公安局已依法对杨某兵、祝某强、杨某友作出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