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桥东海鲜美食城开门迎客

发布时间: 2019-11-14 09:19: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金花 赵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由市场集团义乌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市场中心)倾力打造的桥东海鲜美食城盛大开业。

  开业现场,彩旗招展,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气势磅礴的百米长桌上摆满海鲜美食及特色菜,200名食客十人一组,面对面开怀畅饮,大快朵颐,还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吃生蚝大赛、切配大赛助阵,共同呈现一场味蕾搭配视听的盛宴。

  桥东海鲜美食城位于江东街道桥东街北侧、桥东海鲜市场内。依托海鲜市场丰富的生鲜资源和遍及海内外的供货渠道,食客们在此可吃到平时吃不到的海鲜,如阿拉斯加帝王蟹、澳大利亚龙虾、南极虾、北海道牡丹虾、法国生蚝、加拿大象拔蚌、挪威三文鱼等高档水产。而“现场点杀+产地直销”的全新运营模式,可实现源头到餐桌的一步到位,保证食材的鲜嫩度,还少了多道中间商赚差价,价格公道亲民,确保市民朋友身在义乌就能享用到“质优价廉,新鲜美味”的海鲜饕餮盛宴。

  桥东海鲜美食城采用“室内+露天”的标准排档文化,致力于为食客们提供不同风味的海鲜文化。比如在这里,食客可以品尝到传统中式、海鲜蒸货、海鲜火锅、海鲜自助、海鲜烧烤等不同品类结构的海鲜美食,也可吃到清蒸牛羊肉、衢州特色土菜、川渝火锅、义乌本地美食,还可边吃边观看各类文艺表演。

  据悉,为充分利用市场商位资源,推动市场整体繁荣发展,市场中心把桥东海鲜市场部分海鲜经营区打造成海鲜大排档,将于11月底开业。届时,将与桥东海鲜美食城实现功能互动,形成海产品“配送、零售、加工、餐饮”一条龙式服务,在推动桥东海鲜市场转型升级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义乌夜间经济的发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