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加快推进富港大道建设 义乌北苑金山脚整村顺利拆除

发布时间: 2019-11-15 08:12: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11月10日上午10时,随着义乌北苑街道前金山脚村最后一幢旧房轰然倒下,意味着实现整村拆除,确保市级重点工程富港大道无障碍建设。

  金山脚村位于经发大道东北侧,人口346人,富港大道项目穿村而过。为了保障重大项目顺利落地,北苑街道审时度势,统筹力量,启动整村拆迁集聚,前洪工作片、村两委密切联系群众,为平稳征迁打好坚实基础。今年3月下旬,北苑铁军仅用60小时,成功完成金山脚区块100%签约。

  9月18日起,金山脚村实施旧房拆除,一周内拆除了124户,但剩余9户农户不愿配合,旧房拆除工作陷入僵局。在北苑街道主要领导推动下,前洪工作片人员白天办公、晚上研究对策,国庆期间未休一天整假,全力攻坚克难。国庆假期结束后一周内,工作片一鼓作气连拆6户旧房。

  11月4日,北苑街道党委班子讨论研究金山脚余房拆除工作,下达“军令状”,要求必须按时完成余房拆除,保障市重点工程顺利实施。前洪工作片主任田永俊连夜组织全体干部工作员召开对策研讨会,根据前期掌握的情况,确定了对其中2户权属清楚的组织依法拆除,对最后1户重新查找依据、还原事实,以对历史、对工作负责的态度争取村民利益的最大化,有理有据开展工作。

  11月6日上午7时30分,工作片依法拆除2户;11月7日上午,在街道主要领导指导下,街道财办工作人员赴档案馆核对相关资料,工作片依据事实材料反复推论核实,确定解决方案,顺利解开了最后一位农户的思想疙瘩。至此,整村集聚房屋拆除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