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城西街道常态化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及疏散演练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21 14:32: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何伟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何伟政)日前,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增强应急处置能力,义乌城西街道监管中心组织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及疏散演练工作。

  培训主要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监管中心工作人员围绕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的问题,对企业安全生产知识进行培训。第二阶段工作人员对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应急逃生技巧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开展了消防安全演习,进行模拟逃生训练。

  安全生产事关重大,城西辖区随着旧村改造增多,辖区企业数量不断增长,企业员工安全知识水平参差不齐,安全生产形势日趋严峻。街道综合监管中心人员在日常安全生产监管的基础上,定期对企业主、员工开展安全方面相关知识培训,增强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牢记紧急逃生技能,切实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企业员工消防灭火能力,更增强了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企业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