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绣湖社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获得省级示范点称号

发布时间: 2019-11-26 13:47: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6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晓)好消息传来。在今天(11月26日)召开的浙江省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义乌绣湖社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被命名为浙江省第二批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示范点,全省共35家。

  绣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8年10月进行改造提升,使用面积960平方米,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宗旨,是社区党组织服务和联系党员群众的一个平台。内设百姓议事厅及社区党建成果展示、学习活动室(含书籍借阅、电子阅览室、远程教育)、政策咨询室、人大联系站、志愿服务站等;开设党建服务、就业服务、法律服务、社会保障、科技文化卫生、代理承办服务、便民服务等服务。

  社区致力于打造“五共和美”绣湖社区党建品牌,开展“绣湖讲堂”讲座、“我志愿我快乐”、道德银行、文明一道走等特色服务项目,实施党建共建、环境共治、资源共享、文化共融、商业共创为举措,创新探索“楼宇党建+基层治理”、开展红色物业等做法,打造绣湖网格居家生活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和荣誉共同体,加快形成以满足社区居民需求为导向的社区党建综合体建设。

  目前,社区正在大力推进“垃圾分类”红色品牌建设,做到“垃圾分类我带头,你来分类我来引,共建和美绣湖”的目标文化;利用地理优势在县前街-丹溪北路-工人西路-新马路区块全面推行诚信12分制的商圈文化,得到商圈业主的一致认可;让成熟红色楼宇推行带动周边楼宇共同发展,最终达到“红色”文化终极化,让党员全面深入生活、带动生活,最终达到绣湖社区共同繁荣。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