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乌上溪镇集中销毁劣质燃气灶具大功率电器2000余件

发布时间: 2019-11-27 14:15: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许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7日讯(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许波 编辑 童晓)11月27日,义乌市上溪镇综治办、综合监管中心和专职消防队联合开展了居住出租房屋消防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对劣质灶具大功率电器集中销毁。此次行动销毁了至今年以来从居住出租房、企业整治过程中没收的问题物品共计2000余件。

  “咯咯咯”,随着铲车的来回碾压,2000余件问题物品顿时被压成了“碎片”。在场围观的群众无不拍手称快。

  近年来,居住出租房火灾事故发生率呈不断上升趋势,给上溪消防安全工作带来很大难度。“导致出租房火灾事故很大一个因素就是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不强,违法违规使用劣质燃气灶具和大功率电器。”上溪镇党委副书记时涛表示,希望广大群众特别是出租房租户能以今天的行动作为警醒,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规范用火用电安全。

  “做好燃气电器用户安全隐患整治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工作。这次公开销毁劣质灶具和大功率电器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社会宣传效果,让广大群众认识到使用劣质燃气灶具和大功率电器的潜在危害,提升了广大居民规范使用燃气电器的消防安全意识。”上溪专职消防队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上溪镇还将继续依法加强流通领域燃气灶具质量监管,定期对居住出租房、企业开展抽查检验工作,全力推进上溪镇消防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圆满完成。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