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最多跑一次”暖人心 义乌国有土地房屋征收第一阶段完成

发布时间: 2019-11-28 18:51: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8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刘蓉)日前,义乌完成第一阶段12650户、总建筑面积212万平方米的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工作中,市建设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多种便民举措,让被征收群众真切感受到义乌“征收温度”。

  据了解,在房屋征收过程中,产权认定实现了全程“代跑”,征收办工作人员充当“代跑员”,为被征收人查找原始档案资料,处理各类问题。对行动不便的被征收人,无论是义乌还是外地,征收办工作人员都主动上门,用真心服务被征收群众。

  同时,通过与供水、供电、教育、银行等有关部门积极对接,房屋征收全流程并联审批,实现了补偿款支付、房屋腾空、水电气表注销、产权证注销、教育局学位登记等“一件事办理”,让群众从“来回跑”变“一次跑”,增强了被征收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建设局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好被征收群众,为美丽义乌的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