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提前半个月!义乌稠州路(大通路-涌金大道)工程实现主线通车

发布时间: 2019-12-15 15:45: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5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12月15日上午9时,义乌稠州路(大通路-涌金大道)工程实现道路主线通车,提前半个月完成目标任务。

  据了解,稠州路(大通路-涌金大道)工程道路总长约728米,拓宽后宽度为55米,为双向六车道,是紧靠国际商贸城二期、三期的一条北向主要道路,也是国际商贸城与苏溪、大陈相连接的重要通道,道路沿线途经旧城改造拆迁安置住宅区、宗宅旧村改造规划区、荷叶塘地块多个厂区等车流、人流密集区。

  “主线通车后,将大大缓解国际商贸城及周边地块的交通压力,并改善义北地区群众出行,无需再绕行西城路和福田路。”义乌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稠州路(大通路-涌金大道)工程于6月20日完成项目施工招标;6月24日实现进场施工;6月25日宗宅村道路中央堵点房屋顺利拆除;12月15日实现主线通车,工程历时仅178天完成了征地、拆迁及工程设计。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稠州路(大通路-涌金大道)工程人行道、交安设施、绿化等配套设施尚未完成建设,施工期间,请过路司机、旅客注意减速慢行,避让行人。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