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畅享全国科技资源 义乌扩容创新券使用载体

发布时间: 2019-12-19 20:57: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王秀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9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王秀兰 编辑 程雄)日前,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被义乌市科技局认定为市级创新券接收载体。这是继深圳市泰坦时钟表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之后,义乌市科技局认定的第3家长三角区域以外的市级创新券接收载体。

  据了解,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前身是我国食品行业历史悠久、综合实力强劲的国家级国有研究机构,拥有国家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和博士后工作站。2000年成立的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试点企业。公司设有9个研发部门和5个职能管理部门,拥有14个国家或省部级科技创新基地、3家全资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食品安全检测与诚信保障、食品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国际交流培训与贸易和行业战略研究与信息等领域。

  目前,省科技厅开发的“浙江科技大脑”服务平台上的1.1万家科技企业都已纳入创新券使用载体,极大程度地满足了企业检验检测、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技术查新、产品标准制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专项审计等方面的需求。今年以来,义乌市科技局将使用创新券的载体扩大到长三角区域,并通过市级载体的认定,将长三角区域以外的优质检验检测机构、科研平台也纳入载体,使全国范围内的优质服务资源都为我所有。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