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舒滢 正文

终于等到你!“雪国”列车带来今冬义乌第一场雪

发布时间: 2019-12-20 16:14: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舒滢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网友提供视频

  中国义乌网12月20日讯(记者 朱舒滢 编辑 楼菲莉)和绵绵阴雨一起来的,还有独属于冬天的惊喜——位于义乌北部的大陈镇北山村迎来今冬第一场雪。据悉,从昨晚(12月19日)开始,北山村就有零星小雪飘落,到今天下午,细细密密的雪花已经演绎了一场令人惊喜的冬日“邂逅”。

  记者从义乌市气象台了解到,14时30分,大陈镇北部地区气温在3℃左右,和往年一样,北山村仍然是义乌最先收到雪花“来信”的地方。刚羡慕完下雪的杭州,簌簌飘落的雪也落在了义乌的土地上,小伙伴们不用再化身“柠檬精”啦。不过,雪花暂时还没有来义乌城区“玩耍”的计划,未来几日,义乌大部分地区会迎来小幅升温,最低气温将达到10℃左右,因此,目前的冬日雪景还是山区“限定”。

  需要注意的是,雨雪天山区路滑,不论雪景有多惊艳,小伙伴们还是要收一收想与雪“零距离”接触的心,注意安全,朋友圈就是目前的最佳赏雪“地点”。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