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廿三里>媒体聚焦 正文

垃圾随手扔 义乌市执法局廿三里大队一天罚了10余人

发布时间: 2020-01-06 10:17: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孙春燕 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6日讯(通讯员 孙春燕 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上月28日,市执法局廿三里大队通过联合执法,一天内因同一件事情处罚了10余个当事人。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事情发生在廿三里街道下娄小区。该小区自从去年11月底实行垃圾分类“两定四分”模式后,智慧化垃圾投放亭开始投入使用,散落在小区各处的垃圾桶因此也都被撤走了。

  在之前的巡查过程中,执法队员发现下娄小区靠开元北街一侧的墙角边经常会堆有很多垃圾。虽然一旁的墙上张贴着“此处禁止倒任何垃圾,违者重罚”等告示,但周边不少居民依旧我行我素,随意倾倒生活垃圾跟风现象屡见不鲜。为图方便,很多人都未按规定投放,而是将垃圾随手扔在之前放过垃圾桶的地方,给市容市貌造成一定影响。

  当天,廿三里大队开始对下娄小区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整治。通过现场蹲点,当天在该小区就查获随意倾倒生活垃圾者10余人。从现场情况来看,早晨和夜间是该小区随意倾倒垃圾的高发期。通过3天的集中整治,执法部门共查处随意倾倒垃圾案件17起。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