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富港社区举办年夜饭烹饪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1-14 09:01:3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佳丽)为了让社区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1日,稠江街道富港社区迎新年年夜饭烹饪培训班在义乌市城镇职校举办。

  据悉,社区居民可以用志愿者的公益活动积分换取参加培训的机会。当天,22名居民参加了这次培训活动。该培训班由城镇职校高级教师、中式烹饪技师、金华市优秀双师型教师龚一旭主持。该培训结合了饮食文化的历史典故和中外趣事,非常生动有趣。

  当天中午,居民何晓燕刚刚参加了社区举办的烹饪培训班,学会了酸菜鱼的烹饪方法,回家烧中饭,做了这个菜,家人吃了后赞不绝口。“老师教得好,我们学得快,下次我还要参加烹饪培训班,希望社区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培训班学员王松玲对社区工作人员说。为了满足居民提高厨艺,向往美好生活的迫切需求,接下来,富港社区每月都会举办一次烹饪培训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