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男子醉驾把车开进交警队 下车后称“我是来接人的”

发布时间: 2020-01-16 14:43: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龚丹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龚丹莉 编辑 童晓)年关将至,是不是年饭、聚会等各类邀约不断呢?每逢春节,当然少不了美酒相伴,但是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却偏偏有人以身试法,甚至还直接把车开到了交警队。​

  1月15日22时30分许,一辆私家车晃晃悠悠驶进了义乌廿三里派出所,门卫发现后,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驾驶人李某下车后称,自己是来这里接人的,但话语间浓浓的酒气令门卫意识到,这名驾驶员很可能涉嫌酒驾,随即喊来了合署办公的交警前来处置。

  当交警来到门口与步行回来的李某交流时,确认其身上有酒气。于是,交警将其带回值班室,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26mg/100ml,涉嫌醉驾。

  经了解,当晚李某所在公司举办年会,期间李某喝了两大杯红酒。18时许,李某参加完年会就回家睡觉了。

  结果,在家中休息的李某接到电话称,他所在公司门卫与人发生争执,现已调解好,让其前往派出所将人带回去。

  李某觉得自己喝的酒不多,而且已经休息过,意识很清醒,酒气已经散了,不可能酒驾,于是就驾车前往派出所。没想到酒气非但没有散去,还超过了醉驾标准!

  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