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赶走“开车慢”的妻子 义乌醉酒男子把车开上高速呼呼大睡

发布时间: 2020-01-21 14:09: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悦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1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悦鹏 编辑 童晓)1月20日凌晨1时许,正在S45义东高速往杭州方向巡逻的高速交警发现,一辆观致小轿车停靠在20K附近(义乌市廿三里路段)第一车道内,情况十分危急。随即,高速交警立即下车做好预警,上前查看。

  打开车门后,他们就闻到一股浓重的酒味,一名男子正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随后,高速交警将小轿车开到廿三里收费站广场进行下一步处置。

  经询问,趴在车内睡觉的男子姓邓,安徽人,在义乌做生意。1月19日晚,邓某与妻子闻某在义乌佛堂镇一朋友家吃饭。其间,邓某喝了三四杯黄酒。当晚11时左右,未喝酒的闻某驾车与邓某连夜返回安徽老家。不料,喝了酒的邓某冲动易怒,不仅嫌妻子不认识路,还嫌她开车太慢,对闻某破口大骂。很快,夫妻俩在车里吵了起来。

  在佛堂镇与义乌城区的交界处,邓某将闻某赶下车,自己驾车离开。迷迷糊糊中,他把车开到离佛堂收费站不远的路边,然后倒头就睡。1月20日凌晨,邓某睡了两个多小时后驾车上了高速公路。开到S45义东高速时,睡意袭来的他再次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直到被带到高速交警四大队办公室,稍微清醒过来的邓某才得知自己已在“悬崖”边走了一遭。

  经呼吸式酒精检测,邓某的检测数值达16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他因涉嫌醉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处以刑事强制措施。据民警介绍,邓某将面临被吊销驾驶证、最高6个月拘役的处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