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曹若欣 正文

天气转好,宜居家通风,忌到处串门

发布时间: 2020-01-29 18:18: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曹若欣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9日讯(记者 曹若欣 编辑 童荟颖)今天(1月29日)的冷空气虽然还是高居不下,但明天起天气情况将进一步好转,有望阳光普照直到一月底。

  预计未来七天晴多雨少,其中29~31日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以晴好天气为主,早晨气温较低,大家可以趁着这段小晴天把家里的衣服被子拿出来洗洗晒晒。此外,目前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当然,欢迎串门的也仅限于阳光,大家伙还是要和前几天一样,为了疫情的防控,尽量减少出门的次数,更不要去相互串门。大家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不要前往人流密集场所,非去不可时注意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虽说天气放晴,但并不代表气温提升。此番放晴,也正是因为冷空气终于赶跑了暖湿气流。在晴空辐射的影响下,昼夜温差会变大。本周晴多雨少,昼夜温差加大,请做好保暖工作,谨防感冒的发生。

  具体预报如下:

  29日多云到晴,1~9℃;

  30日晴到多云,1~11℃;

  31日晴到多云,0~11℃;

  1日晴转多云,傍晚到夜里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1~11℃;

  2日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5~14℃;

  3日阴有雨,6~10℃。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