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血液库存紧张 “口罩侠”为爱逆行

发布时间: 2020-02-07 08:51: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柳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柳青)2月4日早上8点,市民周华杰戴上口罩,做好充分的自我防护后来到中心血站无偿献血。

  受疫情影响,春节期间我市街头献血人次急剧下降,血库库存相对紧张,特别紧缺O型血液。市中心血站随即发出倡议,鼓励市民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参加无偿献血,并推出微信报名和电话报名2个便捷通道进行献血预约。

  倡议发出后,许多如同周华杰一般的“口罩侠”为爱逆行,采血室里,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保障临床用血的信心与决心。

  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为了疫情防控需要,市民理应减少外出,但在义乌仍有许多患者急需血液救治。如果您在14天内未曾去湖北省或不曾与湖北、台州、温州相关人员接触,期待您带上身份证并做好个人防护来奉献爱心,中心血站(西城路428号)会在每天8:00-11:30、13:30-16:30开放。市民也可致电85313504或关注“义乌献血”公众号进行报名。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