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刚刚刑满释放成义乌“醉驾第一人” 100ml血液中酒精含量超400mg

发布时间: 2017-12-30 18:56: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化银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12月30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化银 编辑 楼菲莉)今天(12月30日)一早6点40分左右,义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三中队值班室接到110警情指令:在义乌市江东街道江东东路下王路叉口路段,发生一起小型厢式货车与小面包车相刮擦的交通事故,货车驾驶员开车逃跑。

  接警后,值班民警丁俊宏、骆志峰迅速赶往现场。民警在义乌市江东街道江东东路大润发路段看到,一名年轻男子正被二三个男子控制住,其中一名男子指着该名年轻男子对民警说,他就是刚才肇事逃逸被抓住的小货车驾驶人,有酒后驾车的嫌疑。随后,民警发现该男子身上散发出一股浓重的酒气,涉嫌酒后驾车。

  经查,该男子为陈某某,河南人,今年23岁。12月30日凌晨4点17分左右,陈某某驾驶一辆小货车从北苑开往江东青口。途中,陈某某因心情烦躁,想以酒解闷。于是,他先是下车到超市买了一瓶0.25斤装的二锅头白酒,居然边开车边喝酒,喝完一瓶又再买一瓶,一路上停停喝喝、走走开开,不知不觉间过了两个多小时。期间,陈某某在车上、车下共喝了4瓶二锅头,累计1斤白酒。

  早上6点30分左右,当陈某某驾车途经江东东路与下王路红绿灯路口时,酒喝得迷迷糊糊、醉醺醺的他竟顾不上前面直行路口亮的是红灯,就直接冲了过去,结果硬生生地撞上了一辆正准备左转弯驶入江东路的柳州五菱面包车左侧车身,面包车当即被撞凹进去一大块,所幸车上两人只受了点皮外伤。

  经对肇事逃逸的小货车驾驶人陈某某进行血液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居然高达402mg/100ml,成为义乌查获的醉驾人员中酒精含量最高的一位,破了义乌历史记录。民警调查中还发现,陈某某之前还有“案底”:今年6月份,他因盗窃手机被金华法院判处六个月刑罚。12月17日,刚从义乌看守所刑满释放。因醉酒驾车,肇事逃逸等违法行为,刚出来不久的陈某某又将面临牢狱之灾,成了“二进宫”。

  目前,陈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义乌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