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疫情防控丝毫不松懈 义乌城西街道清表复工保质量

发布时间: 2020-02-11 14:09: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1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2月10日早上,义乌市综合保税区B区涉及城西街道横塘村清表工地现场,在所有施工人员完成防疫检测工作后,3台挖掘机准时开进路边一侧的田野中。

  “清表开始!”在隆隆的轰鸣声中,挖掘机扬起悬臂,土丘中的蒿草、树木等应声倒下……挖掘机从容地作业着,清表工作持续推进。

  综合保税区B区清表工作是城西街道节后复工的第一个任务。清表工作由城西街道镇东网格组织,共涉及土地228亩。“做好清表工作,对建设重点项目意义重大。”镇东网格负责人朱锃亮说。

  “7号晚接到上级任务,我们立马召开清表筹备会,并组织村两委分批做好农民土地农作物收割工作,减少人群集聚。”朱锃亮告诉记者,接下来,城西街道还将陆续开展项目涉及村庄的清表工作,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证施工质量。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