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乌稠江一小区引入“自助买菜模式”

发布时间: 2020-02-15 14:10: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龚程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5日讯(记者 龚成浩 龚程燕 编辑 童晓)“不用出小区就可以买到新鲜蔬菜,全程自助扫码付钱,真是太方便了!”2月12日上午,义乌万达公寓6号楼业主陈女士提着刚买到的新鲜蔬菜大为惊喜。

  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了方便居民买菜,稠江街道永祥社区联合万达物业推出了“无人售菜模式”。即每天上午会有新鲜的蔬菜运入万达公寓一楼大厅,居民需要什么可以自取,手机直接扫码付款,随时随地便能买到新鲜的蔬菜。在方便的同时,还可以大大减少交叉感染的机率。

  “蔬菜直销点‘走’进小区,为业主提供便利、保障生活的同时,有利于整个小区的疫情防控。”万达公寓负责人楼主任说。

  “有需要的业主可直接下楼购买,如果人多,请保持1.5米的距离。”据了解,万达公寓“无人售卖、扫码支付”的蔬菜点于2月12日正式推出,目前居民反响不错,一天便售出了约60余份蔬菜,支付率达到100%。

  “无人售菜模式目前还在尝试阶段,后期我们将根据业主的需求对菜品、菜量进行调整。”万达公寓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计划推出其他的便民服务,让大家安享便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