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返程车流将迎较大幅度增加 高速继续施行“免费通行”

发布时间: 2020-02-15 22:07: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许承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5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许承凯 编辑 程雄)今天(2月15日),记者从浙江省交通集团甬金管理处获悉,连日来,义乌高速返程车流有明显提升,且广大车主自身防护意识较强,积极配合相关防疫工作。

  “单从义乌东一个高速口来看,昨天一天进入义乌的车流在1200辆左右,今天预计会有2000辆,接下来距离市场开市越来越近,车流将会有大幅度的增加。”甬金处相关负责人说。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免收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的通知》文件要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国收费公路将免收车辆通行费,意味着未来返回义乌的车主仍可以享受“免通”。

  据悉,免费时段为2月17日00:00开始(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站时时间为准),以国务院批准的疫情结束时间为终止时间。

  免费车型为所有车辆,包括客车、货车、专项作业车。

  最后,特别提醒广大驾驶员,义乌各个高速收费站入口将在16日18:00开始发放纸质通行券,在这之前上高速的车辆,请在免费时段下高速时主动归还通行卡,避免在后续通行卡追回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另外,大家回到义乌后,近期尽量减少不必要出行,不到人群密集的场所,如确需出行,请戴好口罩,讲卫生。

  遇有疫情防控或者交警执勤检查,请听从指挥、耐心待检、有序排队,不要加塞抢行。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