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迎来2020年第一场雪 看雨雪中坚守的身影最安心

发布时间: 2020-02-15 23:54: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5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程雄)在义乌市气温呈回暖态势之后,今天(2月15日),一股强冷空气快速到达,下午开始,伴随着大风和俯冲式的降温,寒意已经袭来。

大陈镇北山村已有薄雪

  至晚间,义乌各地纷纷降雨,部分地区出现降雪和雪子。

  气温骤降,市民们在家都裹紧了衣服。义乌各地的党群工作者依然坚守岗位,测体温、登记信息一丝不苟。他们雨雪中的坚守,为群众构筑一道安心的防线。

义亭镇何店村卡点值守

  在这非常时期,最美的不是飘雪,是防疫工作中,每一个坚守在一线的身影!

  据了解,本次寒潮天气过程,将出现强降温、风力增大以及雨雪天气过程。冷空气后的17~19日,最低气温将低至0~-2℃,有冰冻,山区-3~-5℃,有严重冰冻。

义乌东高速路口工作人员加固提示牌
后宅街道湖门村巾帼志愿者为卡口工作人员送上宵夜
苏溪镇新院村党群突击队卡点值守
赤岸镇尚阳村工作人员值守
大陈镇朝塘村工作人员值守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