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赶在寒潮前排除隐患 义乌启用无人机精准巡视线路

发布时间: 2020-02-17 10:26:57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记者 张枝昶 通讯员 贾恒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还是这小飞机给力,要不我们可能要晚上摸黑了。”双手紧紧拉着绳子的国网义乌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陈源凯笑着说。另一名工作人员陈瀚正挥舞着柴刀专注地砍着毛竹。

  前几天,义乌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发布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指出义乌市2月15日下午到16日有一次寒潮天气过程,将出现强降温、风力增大并伴有雨雪天气,特别是山区将出现明显的积雪和严重冰冻灾害。面对突如其来的气候变化,国网义乌市供电公司积极应对,科学落实防范,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

  据介绍,五个设备管理班组紧急抽调人员,多区域同时开展无人机作业,助力山区线路特巡。工作人员充分利用仅有的一点时间对义乌全市涉及山区供电的51条10千伏配电线路进行巡视,重点检查线路通道树木(毛竹)有无搭触线路、线路绝缘子运行状况。通过无人机巡视助力,大大缩减了设备巡视时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