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快干抢干,推进义乌西门街保护开发

发布时间: 2020-03-18 07:55: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卢丽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卢丽珍)昨日(3月17日)上午,义乌西门老街保护开发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近百人在各工作面忙碌,挖掘机、翻斗车等机械不停穿梭,项目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

  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后,交旅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继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在加强施工过程管控的同时,采用“机械不停、人员轮换”的方式快干抢干,抢抓工期,推动西门老街保护开发项目加快推进。

  记者在南区块的戚氏宗祠保护修复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安装模板。模板安装后,他们将进行混凝土浇筑;而在另外一侧的木工加工棚里,工人们根据设计尺寸,对梁、柱等木结构材料进行加工。

  “施工单位正抢抓近段时间的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施工。”西门老街保护开发项目负责人表示,目前,南区块还在进行地下室开挖、房屋拆除等工作,多个子项目同步进行,并联施工,加快推进。“3月16日召开了北区块深基坑专项设计方案论证,后续将开展预算及招投标,计划4月底开工。”

  据介绍,义乌西门老街保护开发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200.95亩,估算总投资18亿元。项目位于丹溪北路、城中西路、香山路、县前街延伸等四条城市主干道交汇区域,分南北两大区块保护开发。北区块规划以现代商业建筑为主,由公共文化设施、产权式酒店、街区商业等多种业态构成;南区块规划以西门老街原有肌理为主,从建筑形态和业态内容上演绎浓郁的西门老街历史旧韵。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