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男子失足落入窨井 报警求助消防

发布时间: 2020-03-24 11:03: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全媒体记者 骆红婷 吴航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全媒体记者 骆红婷 吴航波)3月20日,义乌男子王某误入赤岸镇一处施工路段,不慎失足掉进3米左右深的窨井中。所幸消防救援人员及时赶到,救出王某。

  “我走着走着,脚下突然踩空,就掉进了井沟里……”当天上午9时07分左右,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王某报警求助电话后,立即调派救援力量前往营救。

  王某因不熟悉地形,说不清出事地点的准确方位,消防救援人员便一直与他保持电话联系。到达王某所说的大概位置后,消防救援人员发现这是个施工区域,有多个窨井,如果一个个搜寻会耗费更多时间,耽误营救。“你看看身边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们发现你?石头、棒子之类的都可以。”没过多久,消防救援人员就看到一个窨井上方不停地晃动着一根竹竿,迅速跑过去查看,果然发现被困的王某。

  “快救救我,我的腰和手都很疼。”王某着急地伸出手向前来营救的消防员求助。他的下半身泡在窨井水中,看不清受伤情况。“别急,我们马上救你上来。”消防救援人员说。窨井口直径不到50公分,仅够一人出入。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队员展开6米拉梯,慢慢放入窨井中,引导王某爬上拉梯,然后将王某从窨井里扶出来。

  
编辑: 梁红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