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2020年上溪“云上桃花节”之桃李春风感师恩行动邀您参与

发布时间: 2020-03-24 16:15: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疫情发生以来,义乌教师们坚守教学一线,并通过直播线上开展教学工作,从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逐渐适应话筒和摄像头,让我们感受到教师的那一份敬业心、舐犊情。

  尊师重教一直是中国优秀的传统美德。趁此桃花节之际,上溪镇人民政府发起“桃李春风感师恩行动”,号召同学和家长一起,为敬爱的老师们,画一朵桃花,写上一句寄语,感谢老师们在假期的辛苦付出。

  我们将选出优秀的寄语,做成展板,存放在上溪文明实践所,作为2020年桃花节的纪念。同时为优秀作品送上预售的桃子或者桃子相关上溪特产,作为奖品。

  活动内容与要求

  征集形式:手绘桃花和寄语。

  征集流程:关注“中国义乌”“义西新城美丽上溪”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字“师恩”或“桃李春风”,获取活动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4月2日

  注意事项:作品应当具有独创性、艺术性、教育性,弘扬正能量

  优秀作品奖:50名,价值100元的上溪桃一份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