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人 口罩预约平台限购有变 每人每次可购10个

发布时间: 2020-04-02 10:19: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郭方红 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日讯(通讯员 郭方红 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4月1日下午,从湖北返义的陈女士在大德第一连锁药店成功领取了线上预约购买的口罩。药店门口秩序井然,没有出现排队现象,也没有人员聚集。

  “回义乌后,到哪里购买口罩是我们一家人面临的第一个难题。”陈女士说,在咨询了本地朋友后,她就在平台上预约了10个。“昨天预约的,今天就领到了,还是医用口罩,价格也实惠。”

  据了解,为保障供应守护广大群众健康,自2月18日起,我市推出“线上预约、线下购买”的口罩预约平台。相关统计表明,截至目前,该平台已累计为广大城乡市民销售口罩超200万个。在疫情发生后一“罩”难求的背景下,口罩预约平台成功实现了口罩发放公平有序安全,为广大市民防疫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

  眼下,口罩预约平台还在不断优化中。从市医保局了解到,目前口罩可预约数量已从原来的每人每次限购5个提高到10个。同时,口罩质量升级为一次性医用口罩,口罩价格也有所降低。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