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红黄旗评比制度再升级 义乌后宅召开食品安全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20-04-24 09:17: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4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4月23日上午,义乌后宅街道在北站社区召开“党建+单元+食品安全”现场会。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后宅街道相关领导及其他镇街食品安全相关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来到在红黄旗评比中获得红旗的义乌砂锅面馆,现场观摩了该面馆的设备设施和日常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对后宅街道食品安全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后宅食安办是全省的标杆和模板,街道要在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食品安全工作融合发展的基础上做出亮点,做出成绩,打造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的“后宅样板”。

  会议还宣布了后宅街道2020年第一期食品安全红黄旗评比结果,并对红黄旗单位进行了授旗。

  近日来,为进一步建立健全食品安全(餐饮业)的长效监管机制,压实食品安全各级主体责任,后宅街道结合“党建+单元”作战模式,在原来的餐饮业红黄牌评比基础上进行“升级”,全新打造食品安全红黄旗评比“2.0版”。

  “与之前的‘1.0’版本相比,‘2.0’版的红黄旗评比对象增加了社区、小区、房东以及食品安全专管员。”后宅街道综合监管中心主任吕晓成说,考核授旗不是目的,希望通过红黄旗评比提高社区、小区、房东参与食品安全管理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后宅街道将继续按照奋战一百天工作要求,完善群防群管工作机制,建立全民共管的食品安全监管模式,不断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

  

【专题】“党建+单元”作战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