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奋战一百天 全力以“复”打造美丽后宅

发布时间: 2020-04-22 10:11: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2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这个公园边上是鸿儒路,是为了纪念义乌近现代名人朱鸿儒而命名,公园也继续沿用了这个名字。”谈到鸿儒公园命名由来,义乌后宅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员说,准备在后续的收尾工作中为公园注入朱鸿儒相关的历史文化,将公园打造成一个可游可憩可学的历史“小天地”,满足社区群众的休闲健身及精神文化多重需求。

  据了解,鸿儒公园位于后宅街道群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南侧,占地面积约2.5亩。原本是一块植物肆意生长、简单粗陋的街头绿地,经过一番“打扮”,现变身成为集休闲、健身、交流于一体的鸿儒公园。

  随着奋战一百天号角的吹响,后宅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紧锣密鼓地抓项目复工,30天内基本完成鸿儒公园改造,以又快又准作风抢回13天,围绕“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为美丽城镇建设再添一处靓丽的风景线。

  与此同时,另一民生工程——寺前桥下空间停车场也在奋战一百天的“攻坚战”中迎来了“开门营业”的日子。

  “幸福湖周边的居民反映存在‘停车难’的问题,所以街道就巧用桥下空间,在城北路与幸福湖路交叉口建了这个停车场。既利用了空闲地块,又美化了城镇环境。”相关人员介绍说,这个桥下停车场共有50余个免费停车位,现已投入使用。

  “奋战一百天,干出新面貌”誓师大会召开以来,后宅街道以“抢”的担当、“干”的作风,有序推进有机更新、美丽乡村、文明创建、民生实事、五水共治、信访维稳等6方面286项重点工作。下一步,后宅街道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以奋战一百天的作战模式,实现各项目高效率、高质量推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