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义乌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4-24 10:19: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实习生 张奇 通讯员 丁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视觉中国

  中国义乌网4月24日讯(记者 蒋守洋 实习生 张奇 通讯员 丁健 编辑 童晓)为推动打击欺诈骗保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维护义乌市医保基金健康可持续发展,4月份,义乌市医保局在全市范围开展了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那么什么是欺诈骗保行为呢?让我们通过以下三个视频来了解一下。

  医保基金涉及千家万户,是老百姓的“救命钱”。大家有必要了解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欺诈骗保的表现形式、举报渠道等情况,与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参与打击欺诈骗保工作。

  据悉,此次宣传月活动以“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为主题,以“网上宣”“掌上宣”为行动方式,向市民宣传医保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解读,欺诈骗保行为举报投诉渠道及举报奖励办法,欺诈骗保典型案件查处情况。大家如果发现这类行为,可以积极举报,举报可获得奖金奖励。义乌市医疗保障局举报电话:0579-85020289、0579-89915102,或发送电子邮件至ywsybzx@163.com。

  以下,是此次宣传月的有奖问答环节,大家可以积极答题,参加话费抽奖。(点击参与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