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政府帮助企业渡难关 义乌后宅街道为企业提供免费仓储

发布时间: 2020-04-30 09:23: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何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3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何欣) 4月28日一大早,义乌后宅街道办事处领导与工业线相关工作人员齐聚超其特玩具公司,现场查看企业“爆仓”情况,并为企业解决了出口订单滞留导致的仓储难题。

  义乌市超其特玩具工艺品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后宅街道中心镇区,是义乌市2019年工业“五十强”企业,年销售额达1.05亿元,实现年纳税1100万元。受疫情影响,欧美国家出口订单因通关时间较长,出现货物滞留,随即引发“爆仓”。

  走进玩具生产厂区,记者见户外空地上已搭起5米高的临时简易棚,用于堆放毛绒玩具填充材料。“这几日天气还好,如果下雨,填充物受潮就没用了。”该公司董事长龚英红着急地说。在仓库内,三分之二厂房都已用来堆放货物。由于商品的特殊性,大家都十分担心,如果货物不断堆积,就会影响商品再生产,还可能挤占消防通道,对消防安全构成威胁。

  得知“超其特”公司的困境后,后宅街道“三服务”小组与相关领导十分重视,多次上门查看,并帮忙对接交通便利、价格适中、面积合适的仓库。但对接了3次,仍没有找到合适的仓库,因此后宅街道办事处决定,将距离该公司10分钟车程的九洲百合裙楼利用起来,把一楼200多平方米空房给企业免费使用6个月,6个月后企业还有需要的,仍可低价使用。

  “超其特”公司副总经理朱明华说:“街道提供的仓库层高比较高,一下子给我们减轻了两三个月的库存仓储压力,非常感谢‘三服务’小组和街道领导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

  “现在经济形势困难,我们政府部门应该与企业共渡难关。”后宅街道办事处主任金旭东说。疫情期间,后宅街道对企业开展了更大力度的三服务工作,不仅为企业提供了金融、人员、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帮助和服务,还针对企业其他实际存在的困难,提供必要的物质保障。

  据了解,后宅街道为“超其特”这类企业提供了6000多平方米的第一批仓储空间,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编辑: 梁红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