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上溪土菜市场开业

发布时间: 2020-05-24 14:12: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翠玉)5月22日,上溪土菜市场开业。该土菜市场有摊位160个,主营上溪土产的各季时令蔬菜近30个品类,上溪土产的鱼类以及各季水果。

  据悉,为了规范市场土特农产品的经营和管理,保障市场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上溪镇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市场实际,制定了《上溪土菜市场经营管理制度》。制度规定,土菜市场内(场地)只限销售土特农产品,不得销售来源不明或批发(获取途径)的农产品。一旦发现经营者有违规行为,将取消其在土菜市场经营资格。

  潜溪村西坞自然村是土菜市场的种植基地之一,基地占地百亩,由潜溪村下属的潜西旅游公司专职负责种植,这里蔬菜采摘后将直供土菜市场的专属摊位。为加强管理,基地内安装了监控,实现生产过程全程可溯源。

  为拓展土菜销路,上溪镇积极与相关单位做好线上线下合作,通过线上购买线下配送至网点,以及将“上溪土菜”推广进小区等方式,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第一时间尝到新鲜、纯正的“上溪土菜”。目前,上溪镇已经与工商银行义乌分行开展“金融助力、精准消薄”银村对接合作,上溪土菜基地的优质农产品作为第一批“上溪好货”正式上线工银E生活平台“爱购义乌”板块。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